大外孔子学院

意大利孔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外孔子学院 >> 意大利孔子学院 >> 正文

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本年度最后一场汉语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来源:  作者:孙珊

当地时间11月30日,我校意大利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2019年最后一场汉语水平考试(HSK)和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本次考试涵盖了HSK1级至5级以及HSKK初级和中级,西西里大区各省共87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微信图片_2020011018471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0184715.jpg

微信图片_20200110184717.jpg

作为意大利西西里大区唯一的考点,孔子学院对此进行了大力宣传,吸引周边地区大量的汉语学习者来参加考试。孔子学院也针对此次考试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明确了考场纪律,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特殊情况提前提出应对策略,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在考试过程中,一切工作井然有序。考试后,考生们表示,孔子学院在西西里设置考点的这一举措为他们的汉语学习提供了极大便利,也为他们未来前往中国留学以及就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年度,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共开设3场HSK考试和3场HSKK考试,考生达300余人。作为意大利西西里大区唯一的一所孔子学院,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推广HSK以及HSKK,致力于为汉语学习者提供汉语能力评估服务。

作者:孙珊

上一条: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与锡拉库萨省教育联合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举办中国京剧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