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孔子学院

哥伦比亚孔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外孔子学院 >> 哥伦比亚孔子学院 >> 正文

喜报|我校哥伦比亚孔子学院选手斩获第十九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三等奖及优秀网络人气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来源:  作者:

11月4日,第十九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全球总决赛在云端落下帷幕,我校哥伦比亚麦德林孔子学院学员安德鲁一举斩获了比赛三等奖和优秀网络人气奖两个奖项。

58c6571d89b71cfc98884b517f61d316.jpg

安德鲁是本届“汉语桥”比赛的哥伦比亚赛区的冠军,也是麦德林孔子学院培养的第五个汉语桥哥伦比亚地区冠军。他从全球1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全球30强,并最终取得三等奖的佳绩。对于安德鲁来说,学习外语是一种享受,今年21岁的他,已经掌握了英语、汉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等6门语言。为了实现他的“中国梦”,安德鲁早早就开始了准备。赛后,他将通过国际中文教育奖学金来华进修一学期。

35f701dc510ef97c642abde3efc0e014.jpg

“汉语桥”不仅为安德鲁搭起了来华学习的桥梁,更为中哥人民之间进一步交流构建了友好之桥。安德鲁的精彩表现,激发了更多当地学员学习汉语的热情。我校孔子学院将继续依托国际中文教育的平台,为国际中文教育和中华文化的海外传播做出更多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