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姜凤春为我校赴巴拿马、哥伦比亚文艺巡演团做行前动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来源:  作者:花妍

应推动海外孔子学院发展、弘扬中国文化的需求,为增进中外人民的友谊,我校演出团将于10月12号至10月25号期间分别赴巴拿马和哥伦比亚开展文艺演出活动。10月8日上午,副校长姜凤春为演出团举行了行前动员会。

啊.jpg

会上,姜校长发表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第一,对大外来说,巡演团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大外形象的代言人,肩负着在当地居民中宣传我校、促进院校交流的责任;第二,我校巡演团受孔子学院总部委托,肩负着传播中华文化的责任,要不负所托,尽心尽力,努力推动巡演活动的顺利展开;第三,我校巡演团代表总部出访,踏出国门便是中国的形象的代表,肩负着体现当代中国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在拉美地区宣传我国优秀的文化,展示现当代中国风采的重大责任。第四,师生们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巡演期间要严格遵守团队要求,听从指挥,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最后,姜校长预祝本次巡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全体人员安全顺利回国。

啊啊啊.jpg

此次我校赴巴拿马、哥伦比亚文艺巡演活动是受孔子学院总部的委托,由我校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办公室、校团委、国际艺术学院和体育教研部共同承办。巡演团将前往2个国家的4所孔子学院进行文艺巡演。本次文艺巡演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有力地促进中外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为汉语的推广、中华文化的传播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花妍

上一条:我校赴巴拿马、哥伦比亚文艺巡演团首场演出圆满成功 下一条:共议孔院建设,喜迎国庆盛典——我处召开海外孔子学院历任外派人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