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孔子学院

意大利孔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外孔子学院 >> 意大利孔子学院 >> 正文

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举办2020年期末总结暨离任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来源:  作者:肖荷馨

当地时间7月14日,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举办了2020年线上期末总结暨离任教师欢送会。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孙傲、外方院长罗一文(Alessandro Tosco)、公派教师曹麟和志愿者教师们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9b8f1a09b72f181f4ce049ddadf3f88c.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上外方院长罗一文首先对孔院教师及志愿者本学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即将离任的中方人员送上了祝福并表示无论大家身在何处永远都是一家人。

中方院长孙傲对本学年的各项工作作出总结。她表示,本学期“云上汉语课程”、“云上书法公开课”、“云上硬笔书法比赛”等满足了学员和中国文化热爱者疫情时期学习和了解中国文化的需求,得到社会高度认可和支持,这是全体孔院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她也代表所有即将离任的中方人员向罗一文院长发出了邀请,欢迎他以后有机会到中国和大家再次团聚。

随后三位即将离任的教师和志愿者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离任感言,他们表示这两年的工作经历不仅让他们积累了更加丰富的工作经验,而且也将会成为人生中一段难忘的回忆。

会议的最后大家一起回忆了初次见面时的情景,重温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为在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肖荷馨

上一条: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校园公民教育系列线下学术活动之中国教育及中意教育体制比较 下一条: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云端教学初获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