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孔子学院

意大利孔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外孔子学院 >> 意大利孔子学院 >> 正文

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云端教学初获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来源:  作者:肖荷馨

随着学期末的临近,我校意大利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本学期的教学任务逐渐进入了尾声,孔院近期也陆续收到了来自学员们的特殊的邮件:

46aeab6111a8d4819554ad0b8f668732.jpg

译文:

“周五我结束了最后一节线上汉语课程,我由衷地感谢你们(孔院)能够为我提供这次学习机会。教授我的两位教师都很优秀,她们不仅专业知识过硬,而且在授课过程中也很人性化。作为一名对外意大利语教师,我认为这种人性化为课程增添了巨大的价值。我希望九月份继续和你们以线上的方式一起学习汉语。

a0e880d9820afe326e8e8674abaa8fd8.jpg

译文:

“我想再次感谢你陪我们一起度过的这段学习汉语的时光。你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我也一定会继续学习汉语。”

由于疫情的影响,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在今年三月临时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孔院教师们也在第一时间克服了各种难题集体由线下教学转变为了线上教学。学员们纷纷通过邮件、WhatsApp等方式对孔院教师在特殊情况下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这也证明了孔院对线上教学模式的探索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作为意大利西西里大区唯一一所孔子学院, 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该地区的汉语教学发展,深入当地、不断探索,为当地汉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9cb4bc3a2932715958aac829d830e342.jpg

线上教学

作者:肖荷馨

上一条: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举办2020年期末总结暨离任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我校意大利孔子学院成功举办本学期第四场HSK居家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