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孔子学院

圭亚那孔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外孔子学院 >> 圭亚那孔子学院 >> 正文

我校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为圭亚那总统夫人颁发HSK成绩证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来源:孔子学院工作处  作者:赵谦

当地时间5月17日,圭亚那外交部第二期汉语班举行结课仪式。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为圭亚那总统夫人等十余名学员颁发了HSK成绩报告及结课证书。

图片二 茶艺表演.jpg

图片一 学员合影.jpg

圭亚那外交部代表感谢国家汉办和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为汉语课程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期待下一学期课程顺利开展。圭亚那总统夫人在讲话中感谢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在本期学习中收获很多,只要时间允许,她还会继续参加学习。

本期外交部学员共十四人,分别来自外交部、总统府、议会办公室、公共基础设施部等政府部门,全员参加HSK考试并全部通过。

作者:赵谦

上一条:圭亚那总统夫人参加HSK一级考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赴西语、俄语国家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