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孔子学院

圭亚那孔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外孔子学院 >> 圭亚那孔子学院 >> 正文

我校圭亚那孔子学院参加中国驻圭使馆2020新春招待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来源:  作者:王君宝

当地时间1月19日下午六点半,我校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了中国驻圭亚那使馆举办的2020新春招待会。中国驻圭亚那大使崔建春、圭亚那华人华侨代表、中资企业代表等270多人出席了此次招待会。

大会伊始,崔建春大使发表新春致辞。他首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一带一路高峰会作了通报。随后,他对2020年中圭关系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并向在场嘉宾致以新春问候。

1f7513893eb79cc02ebcb19f652c53d6.jpg

崔建春大使致辞

招待会上,我校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朱墨迪在开场表演了琵琶独奏《金蛇狂舞》,旋律昂扬的曲风一展别样的中国风,精彩的演出向在场宾客们展示了我校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风貌的同时,也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e472f8282bc6c06153dbe1b1d2513fe4.jpg

朱墨迪老师琵琶独奏

最后,崔建春大使携各位参赞,孔子学院院长,中资企业各代表集体拜年,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1f355b99b15a6a9eb8d5441575b15332.jpg

集体拜年

作者:王君宝

上一条:我校圭亚那孔子学院参加中国驻圭亚那大使馆视频防疫会议 下一条:我校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子鼠迎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