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其他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正文

校长刘宏向各孔子学院合作大学及孔子学院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来源:孔子学院工作处  作者:蒋湘陵

2020年,我校十所孔子学院合作大学与我们共担风雨,守望相助,共同书写抗疫史诗;2020年,我校十所孔子学院坚守创新,超越传统,共谱国际中文教育篇章。2021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校长刘宏代表学校向我校承办的海外孔子学院合作大学校长以及外方院长们致以新春祝福。

她在新春贺信中提到,平凡之中铸就不凡,在各海外孔院及其外方承办院校的帮助与支持下,我们共同承办的孔子学院在疫情之下仍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国际中文教育事业上取得了瞩目成就。大道不孤,天下一家,2020年的云会议里记录我们合舟共济,共抗风雨的决心。未来,我们将要继续携手共进,打造更好的国际中文教育环境。

    疫情当前,我们用爱与真情携手共建港湾,在冬雪之中共盼春来!2020年的脚步越走越远,我们一起战胜了许多教学难题。牢记初心,勿忘使命。新年将至,新的一年我们必将扫清阴霾,继续奋斗!

最后,她为各孔子学院海外承办院校校长和各孔子学院送上新春祝福:新年将至,惟愿山河锦绣、和顺致祥。祝各位新春愉快,牛年大吉。

银鼠辞旧岁,金牛贺岁来

岁月无声,静静记录我们一路的点点滴滴

春光有意,青天之下共同见证我们风雨同路


7E4FE


854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