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孔子学院

圭亚那孔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外孔子学院 >> 圭亚那孔子学院 >> 正文

我校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圭亚那共和50周年线上庆典和文化演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来源:孔子学院工作处 作者:朱墨迪

当地时间12月27日晚8点,我校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圭亚那共和50周年线上庆典和文化演出。圭亚那总统伊尔法安·阿里、外长休·托德、庆典组织方圭亚那驻加拿大总领事周雅欣分别发表讲话。

圭亚那总统及外长讲话

圭亚那驻加拿大总领事周雅欣讲话

此次由圭亚那驻加拿大总领馆组织的圭亚那共和50周年庆典也同时为圭亚那六大民族的杰出贡献者颁奖。周雅欣总领事希望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能够届时演出一个中国文化的节目。孔院录制了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朱墨迪表演琵琶曲目《青花瓷》和《十面埋伏》在线上庆典中播出,圭大校长发来截图夸奖孔院节目精彩。

参加此次线上演出,让更多圭亚那人了解了传统中国乐器及曲目,进一步扩大了圭大孔院在圭亚那各民族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