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孔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孔院新闻 >> 正文

大外第三所孔子学院 韩国揭牌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来源:[9月4日]《新商报》09版  作者:

昨日记者从大连外国语学院获悉,继在俄罗斯、日本建立孔子学院后,该校和韩国仁川大学合办的仁川大学孔子学院日前揭牌,成为大外在海外创立的第三所孔子学院。

仁川大学孔子学院是韩国仁川地区唯一的一所孔子学院,将成为该地区中国文化传播的基地。仁川大学孔子学院将开展以市民为主要对象的汉语言和文化教学活动,积极为学校、社区、商界和个人提供汉语课程、学术文化及咨询等服务。除汉语教学活动外,还将举办面向市民的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文化活动、中国文化讲座、汉语演讲比赛、组织赴华访问团,进行与中国留学、商务有关的咨询活动等,并提供汉语水平考试方面的服务。(黄华)

作者:

上一条:大外在韩建孔子学院 下一条:大连外国语学院海外第三所孔子学院揭牌